您是今日第: 309 位來賓  累計瀏覽第: 372258 位訪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多榮譽獅友...

  孝親行善    表彰公益
 
2013~2014  蔡璟柏 總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詳全文...

會員帳號
登入密碼

    忘記密碼     

(本區僅供會員登入)

* A1 區 來 函 公 文
* 本 會 會 務 公 文
* 陽 明 山 通 訊 錄
* 例 會 會 議 紀 錄
* 本 會 財 產 清 冊
* 會 務 執 行 內 規
* 歷 屆 財 務 報 表
* 最 新 活 動 資 訊


:: 何謂LCIF ::

        「獅子會國際基金會」是獅友及認同獅子會的善心人士協助獅子會拯救世界。捐款以撥款形式提供資金募集,以金援各區分會無法獨立負擔的大規模的人道服務活動方案。基金會幫助分會對當地社區和全世界造成影響。獅子會透過LCIF 減輕全球人們的痛苦,並帶來撫慰和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 撥款對於自然災害可提供即時救援,並提供長期的災後重建工作救援。撥款可幫助視力保健、對抗身障、促進健康或服務青年。

        捐給 LCIF 的每一塊錢都會轉成撥款。獅友的支持是相當重要的,
因為獅子會捐款是 LCIF 的主要收入。LCIF 接受基金會和企業的少量捐贈。LCIF 不接受分會會費。LCIF 是真正的獅友協助獅友。

        自從 LCIF 在 1968 成立以來,已經頒發近 8,300 筆撥款,總金額約5億 8800 萬美元。

 

:: 關於LCIF ::

        「獅子會國際基金會」是國際獅子會的官方慈善基金會,為世界帶來救助、希望和撫慰。

        LCIF 讓獅子會積極救助全球性問題,如失明和聽力喪失,並對地震和洪水等災難伸出援手。但 LCIF 也協助獅子會服務當地社區,和當地社區合作建立學校、健康診所與身障人士的職業訓練中心。

        LCIF 協助人們邁向更健康、更富足的人生。它藉由白內障手術、建立眼科醫院和診所並購買設備、訓練視力保健專家,以及提高眼睛疾病的意識,來對抗可預防性的失明。

        LCIF 建立學校,並支援「獅子探索」生存技能活動,來培養青少年的潛力。此外,LCIF 也建立診所並購買設備,建立老人中心來服務老年人,透過就業訓練給予身障人士力量,藉由重建計劃和進行短期援助來協助災民,進而促進健康。

:: LCIF捐款 ::

        獅子會國際基金會是協助獅子會服務他人。獅子會透過 LCIF 減輕全球人們的痛苦,並帶來撫慰和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 捐款給 LCIF,可讓人們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。捐給 LCIF 的每一塊錢都會轉成撥款。(基金會的管理成本由投資的利息支付)。每一筆捐款都可幫助人們邁向更健康、富足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 獅子會的支援對 LCIF 而言很重要。獅子會捐款是 LCIF 主要的收入(LCIF 接受基金會和企業的少量資金,但它不接受分會會費)。換句話說,獅子會提供給 LCIF 撥款的資金。

:: LICF撥款與活動 ::

        標準撥款提供高達 75,000 美元的相對基金以推廣或開始獅子會的人道方案,如學校、身障或弱勢青年育樂營和安身處所。獅子會已興建無數間的學校及遊樂場、設立獅子會青少年營及庇護所,以及購買行動篩檢中心。

        視力第一撥款目標放在全球可預防和可復原的失明上,尤其是在開發中國家。獅子會已經興建或升級數百間獅子會眼科醫院、訓練視力保健護理人員,以及提供拯救視力的手術。所有透過第二代「視力第一運動」籌募的資金,都將成為未來的「視力第一」撥款。

        Core 4 撥款提供多達 20,000 美元給大型方案,如視力預防、對抗身障、促進健康或服務青年。除了撥款給糖尿病、弱視及其他視力推廣活動之外,Core-4 撥款還包括提供基金以協助區推廣或推行「獅子探求」(以學校為基礎的生活技能活動)。透過與「人道之家」的合作關係,獅子會為有需要的人們興建了無數間的安身處所。

        國際協助撥款 (IAG) 為已開發國家和未開發國家獅子會間合作的方案提供 5,000 到
 30,000 美元款項。基金可協助獅子會為人道服務伸出援手。日本的獅子會在菲律賓舉辦年度醫療診所、加州的獅子會在拉丁美洲舉辦眼鏡任務,而法國的獅子會在馬利興建了數不盡的公共廁所及水井。

        緊急撥款若區中有天災侵襲 (包括龍捲風、颶風、水災及颱風),且至少有 100 人受到影響,則撥給該區最高 10,000 美元。LCIF 每年通常都會針對緊急撥款募集超過 200 萬美元的基金,以用於即時的災難救援。

        指定撥款代表 LCIF 為支持特定目的捐款人處理的限制基金。每一分錢都會花在刀口上;基金不會被挪用至一般的慈善撥款基金。最近指定用途的基金包括海嘯、卡崔娜颶風及第二代「視力第一運動」。

 

版權所有 © 台北市陽明山國際獅子會
網址: http://www.lionsclub.com.tw

E-mail: phs.ece89g@msa.hinet.net 

本站所有資料均由 台北市陽明山國際獅子會 享有,

任何文字或圖片之轉載與複製,

請向本會取得授權之後使用。